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不得從事戶外活動:

1.患有心臟病、癲癇、氣喘、高血壓病症,及患有其他不適於從事溯溪之疾病者

2.飲酒吸食毒品迷幻藥安眠藥,或施打或吸食其他有礙精神或是健康之物者

3.身體有受傷、骨折或其他身體之障礙,致不適於從事戶外活動者

若隱瞞以上實情,發生意外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 

遊客權利義務

遊客如因裝備故障不齊或因安全教育講解不明等,可請本公司更換及更新說明;如因行程中途感到身體不適時可請教練護送折返,不加收費用;遊客應遵守安全規定及注意事項,如因遊客不遵守規定致發生意外其責任不歸本公司所有。

 

 

溯溪安全規定:

1.溯溪前,請仔細聆聽解說,及指導安全注意事項。
2.提供的各項安全裝備,如頭盔、救生衣、溯溪鞋等安全確保裝備,請勿任意自行取下。
3.溯溪鞋沾黏砂粒易滑,攀爬岩石前請先清除鞋底之沙粒。
4.溯溪時,請配合教練的行進速度,不可超越教練。
5.行程中,請確實遵照教練的指導,不可任意攀爬、泳渡、跳水或其他危險之動作。
6.請勿在岩石間跳躍,以免摔落。
7.任何不適或有任何需求請隨時告知教練及助教,以便隨時協助。

 

泛舟安全規定:

1. 秀姑巒溪泛舟活動具有高難度挑戰性,來賓應做好安全準備,以防範意外傷害。

2. 泛舟活動,若患有心臟病、癲癇症及12歲以下兒童不宜參加。

3. 泛舟請穿著長袖衣、褲,以防止曬傷,並穿布鞋以方便河床行走及泛舟中刮傷。

4.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。

5. 泛舟前,泛舟中請勿飲酒。

6. 泛舟前,請確實穿戴救生衣及救生帽。

7. 泛舟前,請聆聽工作人員安全解說。

8. 泛舟時請遵守規定,切勿脫下或解開救生衣、帽,以防止落水時發生危險。

9. 泛舟時請遵照救生人員引導水路划行,並以團體行進為主,切勿脫隊。

10. 秀姑巒溪暗流極多,請勿自行下水游泳,以免發生危險。

 

賞鯨安全規定:

1.不餵食鯨豚任何食物。

2.勿在船上喧嘩追逐嬉鬧。

3.勿倚靠或攀爬欄杆。

 

沙灘車安全規定:(沙灘車性能強大,翻車意外之後果難以想像...)

1.行前仔細聆聽教練說明,務必熟練掌握沙灘車性能後才可出發。

2.行進間,務必跟隨教練的行進路線,切勿偏離路線,如因此發生意外,後果自負。

3.甩尾、跳躍等特技動作,務必遵從教練指導,切勿做出超越教練指示之動作。

4.行進間,勿影響、干擾、挑興路人或其他遊客。